www.ubestplus.com
主角叫【白彰】的小说是什么?
  • 无间之域
    无间之域
    这是一片古语名为“死斗”的大地。在这之上,谁是初生者?是被自喻为域中人的国土之民、神位上堕落的龙裔、远在岛屿上的咒法民、古老的神邸?还是一个个苏醒,被称作为无间者的异能人?他们都在为夺回亦或守护着属于自己的“故土”,而谋划着什么到底谁能......如愿以偿,而谁又会被逐离出大地?【展开】【…
  • 北冰洋之伤
    玛雅人曾预言的2012年的世界末日没有降临。除了温室效应全球变暖的环境问题一如既往的加剧。地球似乎和
    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在数百年后。悄悄的来临东洋海军凤翔号航母神秘沉没,各国海上船只频频失联,荒无人烟的北冰洋海下,凭空出现的神秘的鲨鱼群,揭开了只属于人类的世界末日序章,非洲大量的人类栖息地沦陷,澳洲苦苦支撑,海洋成为了人类的禁足区,各国海军被迫解散。原本与人类朝夕相处的动物不同程度上发生…
  • 余孽
    西泽苏纪《余孽》
    时隔三年的重逢,却是以连环杀人案作为开场;接连不断的事件,两人在合作中不停试探,彼此守护又互相提防;看似在一步步接近真相的过程中,重逢的目的也在逐渐暴露,矛盾一触即发直到他说:“也许三年前你真的死了,情况会比现在好一些。”几句话,二十年,就这样结束了吗?“阿倾,下辈子,抓牢了。”内容标签:…
  • 余孽
    余孽小说
    时隔三年的重逢,却是以连环杀人案作为开场;接连不断的事件,两人在合作中不停试探,彼此守护又互相提防;看似在一步步接近真相的过程中,重逢的目的也在逐渐暴露,矛盾一触即发直到他说:“也许三年前你真的死了,情况会比现在好一些。”几句话,二十年,就这样结束了吗?“阿倾,下辈子,抓牢了。”一句话简介…
随机推荐